团委简介
   
 
校社团联合会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校团委指导下,主要负责全校社团活动的管理工作,立足全校团,以全心全意为社员服务为宗旨,旨在服务、指导、管理和监督社团的校级学生组织。

社联会作为面向社团的直接管理机构,并且作为活跃在高校文化建设前沿的最有活力的青年力量,肩负着繁荣校园文化、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任。主要负责管理社团相关事务;为社团提供必要服务:建立并维护学生社团与学校管理层之间的联系、组织全校性社团活动等。负责新社团成立的申请工作;管理不足的社团的注销工作,及社团的整合工作。下设四个部门,分别为秘书处,活动管理部,财务部,外联部。

秘书处:秘书处是各个部门与部门之间协调的重要桥梁,负责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日常管理,包括社联人员联系方式和文件档案的管理,做好出勤管理、会议记录、会议签到、协助各部门各协会制定各种规章制度、资料收集整理、信息发布并协助各个部门进行日常工作的管理和活动的开展等事务。

活动管理部:活动管理部是对社团的切活动进行监督、管理和规范,协调并保证切社团活动的有序性。对社团各项活动进行监督和管理,收齐各社团的活动策划、活动总结以及安全责任书。通知各社团活动事宜为社团协调相关问题。帮助社团借教室上课以及其他活动中所需要的用具。组织各社团联合举办的大型活动,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好各项工作。

外联部:外联部是维系我校与外界联系的枢纽,在对外交流的同时坚定维护学校和社团的利益。主要负责对外联络交流活动,以增进本校与其他各兄弟院校的交流为工作重点。对外交流联谊向外展示我校风采,努力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寻找赞助商家为学校大型活动,提供资金支持。

财务部:财务部是唯一一个管理财务的部门,其着眼于社联的各项活动,有效地为活动做好经费预算,结算,和报账等职能,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保障社团的资金的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负责社团财务报销,活动经费中请,物品采购;监督杜联会和社团经费使用;管理社联、社团物资。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