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简介
   
 
大学生艺术团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是我团委指导下的由在校大学生中的文艺骨干组成的群众性艺术团体。肩负着组织演出和参与各种校内外文艺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文化织围的重任。大学生艺术团自成立以来,一直括跃在校园文化舞台上,为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艺术氛围做出了良好的贡献,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索质,为树立学校的社会公共形象做出了自己的成绩。大学生艺术团组织机构:

    艺术团由主席团主持各项日常工作。主席团团长一名,副团长一名。艺术团下分设舞蹈团,民乐团,合唱团,办公室部,管理部,宣传部。


舞蹈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成立于2016年,现有指导老师2人。由各学院爱好舞蹈的同学组成,原创舞 蹈作品《星星的 妈妈》《逆光飞翔》分别获得了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中非专业组一等奖和专业组二等奖。

民乐团: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成立于2016年,现有队员二十余名,由各学院各专业爱好民乐的同学组成,是一支具有相当规模和业务水平的民族乐团。拥有古等、扬琴、二胡、琵琶、中阮等弦乐乐器,有笛子、葫芦丝等吹管乐乐器。多次参加校级活动,曾出演《花好月园》、《喜华洋》、《金蛇狂舞》等经典曲目,广受师生好评。在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中获得专业组三等奖,获得栖霞区优秀节目展演一等奖。

合唱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现有常任指挥1人,指导老师4人,团员80名。合唱团白成立以米,先后多改接受因内外知名指挥专家的指导、观摩与交流。在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中获得专业组二等奖,参加了紫金合唱节,受南京合唱协会邀请参加合唱艺术教学学术交流活动。代表作有《The Giftro Be Sinple》《大鱼》。

礼仪部礼仪部下设秘书组,礼仪队,手翻小组。秘书组主要负责后勤工作,例如管理服装、策划文案等。礼仪队主要负责学校大型会议晚会的礼仪服务。手翻小组主要承担学校大小场合会议的翻译工作。

办公室:(设部长、副部长)

1.负责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

2.负责会议的通知签到记录等工作,负责会议纪要的整理工作,负责艺术团文件,通知的起草,分发。

3.负责建立艺术团团员档案负责打印团员活动获奖证书,负责办理团员入,退团手续

4.负责邀请学生会相关部门或协调其他部门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

5.负责艺术团的外事活动。

宣传部:(设部长、副部长)

1.负责艺术团的各项宣传工作。

2.海报设计制作及粘贴管理。

3.负责艺术团PU平台的日常运营和维护。

4.负责推送艺术团活动演出的公告。

管理部:(设部长、副部长)

1.管理艺术团日常工作。

2.做好大艺团的演出排练前的考勤工作。

3.负责大艺团参加大型活动或学校晚会的记录工作。

4.管理和收集艺术团团员日常训练考勤,活动申报流程等工作。

5.管理艺术团团员演出服装,道具的放置,处理等。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