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演艺集团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10

4月9日上午,南京市演艺集团市场部负责人范晔、南京星空剧场总经理张旭辉、星空品牌部甘静芸、营销部吴玉彤一行到访我校。校团委负责人、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科星、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助理朱思思、语言学院中文系主任赵惠岩及相关学院老师、辅导员等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团委李永康书记对南京市演艺集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学生活动开展情况等。市演艺集团市场部范晔总经理介绍了集团的总体情况与初步合作意向领域。

随后,有关院系负责同志就青年戏剧助力计划、原创剧目孵化、传统文化研学项目、艺术疗愈、音乐、舞蹈等艺术活动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后学生专业实践、实习岗位拓展、就业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各院系认为,南京市演艺集团作为一家在文艺演出、文化产业运作方面深耕多年的企业,所属的多家专业文艺院团未来可以为我校提供良好的实践实习平台,我校在舞台艺术、设计、文学创作等专业领域的优势特色也具备与演艺集团深度合作的基础。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是我校共青团开展就业帮扶工作的有益探索校团委将继续大力推进大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岗位拓展工作,结合专业发展促进大学生充分就业、理性创业,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扎实推进我校大学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文/周圆 图/刘雨辰 编辑/陈艺心 审核/李永康 郝晓川)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