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作品入选2023年“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课名单
发布部门: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1

近日,江苏团省委公布了2023年“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课评选结果,我校报送的作品《把青春扎根在最需要的群体中》入选2023年“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课名单。

《把青春扎根在最需要的群体中》以我校青年学生社会实践为素材创作,讲述了我校学子在中西部地区开展融合教育、美育、体育、推普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时发生的暖心故事,展现了南特青年志愿者的青春激情,用他们所学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赋能特殊教育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展现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在挺膺担当中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以“信仰公开课”建设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持续深化我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将党的科学理论的大体系、大道理转化为青年易于理解、便于接受的微元素、小故事,引导青年更加深入地理解理论背后的价值追求和情感温度,不断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