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部门: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王瑞时,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丽,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高飞,校团委负责同志、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团总支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校8个学生代表团、208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瑞时代表省学联致辞,他表示,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强化思想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增强服务意识、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不断提高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社会认可度,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希望我校学生会聚焦政治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聚焦组织建设,推动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深化;聚焦主责主业,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东南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叶楠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组织向大会致贺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与我校学生会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陈克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的领导下,在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深化改革,团结凝聚青年同学,努力提升学生会组织的满意度、贡献度和认可度,为弘扬“博爱塑魂”精神、服务青年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对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二是希望大家以德才兼备的创新人才为成长目标,练就过硬本领,矢志报效祖国,三是希望大家聚焦学校“一二三四五”中长期发展战略,用心服务同学,建功学校发展。



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学代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修订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常任代表及主席团成员。闭幕式上,大会向我校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蓬勃昂扬的青春与家国理想同频共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总结过往学生会工作经验,巩固我校学生会改革成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南特大”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奉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