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部门: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299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们的审美情操,强化大学生科创意识,4月12日下午,学校2023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残障名人文化园顺利举行。

今年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校团委主办,各二级团组织和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承办,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本年度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面向全校大学生,广泛深入基层,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有益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丰富青年文化供给,体现群众性和广泛性,校、院两级共安排各类活动28项,活动数量创历年之最。活动内容聚焦大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围绕学术科技、创新创业、志愿公益、文化艺术等领域利用“第二课堂”育人阵地,打造一批校园学生活动品牌,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启动仪式上,我校大学生艺术团、部分二级团总支和相关学生社团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铿锵有力《中华鼓韵》极具青春活力的现代舞Candy》富含水韵江苏文化底蕴的朗诵《吴风汉韵、别样风情的拉丁舞《平凡的一天》、别开生面的科创机器人秀《机器之舞》等节目,为师生献上了一场青春的视听盛宴。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校青年大学生文化交流、思想碰撞、科技创新、艺术绽放的一次青春盛会,彰显着南特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育人品牌和文化名片。

/刘莹 周圆 /杨静 吴臻垚雯 陶星伊  审核/王超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