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23年“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家辅导讲座
发布部门: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37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了解,激励广大学生勇于创新、拼搏奋进,校团委于202332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3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作品专家辅导讲座。



讲座邀请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沈晓海开展了“挑战杯”专题辅导,校内选拔赛作品申报学生和部分指导教师代表参加。讲座中,沈晓海老师从赛事内涵、选题、调研、案例四个方面介绍了有关“挑战杯”竞赛的内容与要求,并通过生动举例,鼓励同学们以社会实践为基础,以创新思维为动力,着眼于社会热点、痛点问题,深入研究课题,不断提升自身主动性、实践性与前瞻性素养,使课题研究向专业化、现实化方向发展。


主讲人简介

沈晓海,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参著《顶天立地谈信仰》《中国自信说》等著作多部,主持或参与省部级、校厅级科研项目十余项,在《中国当代价值观研究》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曾指导团队获得“挑战杯”和“互联网+”大赛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8项。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