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381

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担当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校各二级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600余人一同参加了现场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们收获良多,支部统战委员孙清耀老师表示“活动不仅加深了我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而且对从事志愿服务有了更新的认识。只要我们坚守初心,永葆热情,那么一年365天,天天都是学雷锋日”。为推进校园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深化志愿服务育人机制,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所属学工处、校团委将以这次活动为起点,后续还将以“学习雷锋精神,担当青春使命”为主题组织“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