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部门: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974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引发全校广大师生学习和热议,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51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第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九童博士,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团总支负责人,校、院学生会代表和校其他学生组织代表,齐聚一堂,共话青春梦想、青年责任。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重要回信精神。张九童博士传达了江苏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省委书记吴政隆的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此次参与“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的体会与收获。张九童老师表示,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传承弘扬“博爱塑魂”精神,坚定地用信仰感召信仰、用梦想点燃梦想、用奋斗激励奋斗,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之门。7位团学师生代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谈思考、谈奋进目标,充分展现出学校青年师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谭忠副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学校做好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谭忠副校长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学干部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学习和工作中体现“先进性”、保持“成长性”、做好“服务性”,主动根据新时代青年新变化新特点探索团学工作新思路新模式,为特师青年成长进步创造更好条件、搭建广阔舞台。

                                               /孙清耀 审核/王超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