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喜获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节之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校园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发布部门: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1412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校园情景剧大赛结果出炉我校送选的参赛作品《追光者》喜获大赛二等奖。

参赛作品《追光者》紧扣本次活动的“青春扎根新时代,建党百年续新篇”主题,以我校视障大学生杨玉青同学为原型的事迹进行改编,讲述了残障大学生李星星在面对考研和工作的两难抉择而陷入焦虑情绪时,及时求助同学和老师,在朋友、家人及老师的帮助和鼓励下,最终实现了考研梦想的故事。该情景剧以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示了我校广大学生不忘梦想初心,直面挫折,勇于克服困难,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追光者》情景剧作品由校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周圆老师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严茹老师共同指导,校心理健康协会主创,来自特殊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语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6名主演,19名幕后同学共同完成。

近年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不断丰富完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的表现形式,持续贴近大学生心理,深入大学生生活,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文/心理健康协会刘羿杉 严茹 周圆 审核/王超)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