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2022学年“五四红旗团总支”评审暨二级团总支考核述职会
发布部门: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1034

4月22日上午2021-2022学年“五四红旗团总支”评审暨二级团总支考核述职会在实验实训大楼20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学工处、科研处等部门的负责人担任评委,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和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团总支负责人代表本学院,从思想引领、实践育人、校园文化、组织建设和特色工作五个方面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工作,并展示了学院共青团特色和品牌工作,充分展现了各学院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团学工作风采。

与会评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日常工作台账,评选出本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和相关荣誉称号。本次汇报交流活动旨在有效促进基层团组织之间的工作交流和学习借鉴,进一步加强各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各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新模式,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切实增强全校共青团工作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