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部门: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1129

4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

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出席会议

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

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无障碍”联合重点实验室陈文博士以《新发展阶段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展望:趋势、任务、建议》为题,从新阶段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趋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新任务和我校创业教育发展路径建议三个方面,就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阐述。



  相关部门就近期创新创业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推进教学方法改革、拓展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载体、协同建设创新创业平台等内容开展了充分的研讨。

  谭忠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当前的创新创业工作要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指标要求为导向,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各自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具体工作任务,既要分工明确,又要相互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切实完成好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任务。

  谭忠副校长强调,要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强化顶层设计,谋划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方案;要激发师生创新创业活力,广泛调动师生参与到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中来;要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着力搭平台、建机制、造氛围,切实增强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力争在各项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