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召开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部门: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1332

1125日,共青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兰春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郝晓川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王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周圆、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汪亮巧、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雅露、团员青年代表等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兰春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总体安排,并对团学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希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建议大家从一个说明、一个公报、两个决议入手,学懂弄通全会精神;从思想领悟、现实努力和未来发展三个层面,落实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共青团改革,筹备好团代会、学代会,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学校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全校团员青年要牢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学习,迅速兴起热潮。全校各级团组织要积极谋划好相关的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我校建校40周年。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