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第六讲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1496

   为引导广大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我校以每周一升旗仪式为载体,构建“浸润式”思政教育新模式,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

6月21日上午6点40分,“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第六讲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阳老师正式开讲,校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菁英人才训练营学员以及全体2020级在校生约2000余名师生参加。

陈阳老师以《忆改革开放担时代使命》为题,讲述了中国要向国人、世界表明改革开放的坚定意志决心要通过新一轮扩大开放来为全球经济化树立“中国榜样”。同时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真正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是我校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为青年学生讲党史,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厚植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弹指百年,步履维艰,龙兴凤举,铸就新篇。让我们用使命呼唤担当,以责任引领未来。(文/徐祥 图/唐力元 刘凝 王佳)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