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第五讲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147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我校以每周一升旗仪式为载体,构建“浸润式”思政教育新模式,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

6月7日上午6点40分,“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第五讲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彭燕媛老师正式开讲,校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菁英人才训练营学员以及全体2020级在校生约2000余名师生参加。

彭老师以《“两弹一星”精神:星空中永恒的勋章》为题,通过讲述烈士郭永怀的英雄事迹,激励同学们争做“两弹一星”精神的时代传人,爱国奉献,砥砺奋斗,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是我校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为青年学生讲党史,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厚植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峥嵘岁月忆党史,薪火相传再出发!百年党史是新时代青年们的必修功课,让我们从百年党史中洗涤心灵之尘、汲取奋进力量,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文/徐祥 图/唐力元 章菊)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