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1664

根据《关于表彰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文件精神,我校管理学院宓晨辉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宓晨辉同学曾连续三年综合素质排名第一,荣获2019年国家奖学金、2020年江苏省三好学生、2020年校瑞华年度人物,连续三年荣获校“三好学生”称号、校一等奖学金;他兢兢业业,连续三年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两年校“优秀团干部”;他砥志研思,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第五赛区)中荣获二等奖和最具潜力奖,在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在“河仁杯”首届社会调查技能大赛中获入围奖,他撰写的调查报告被评为江苏省2019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在省级期刊《文教资料》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他潜心公益,2次参加暖阳公益冬、夏令营,他是“看不见的盒子”项目主要负责人(此项目被评为全国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库项目、2019年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作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参加第五届中国志交会观摩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是未来的领导者和建设者,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团省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共青团工作坚持以“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为主线,不断推动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材。(文/孙清耀 图/谢军)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