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第四讲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151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我校以每周一升旗仪式为载体,构建“浸润式”思政教育新模式,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

5月24日上午6点40分,“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第四讲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曹宗敏老师正式开讲,校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菁英人才训练营学员以及全体2020级在校生约2000余名师生参加。  曹老师以《致敬抗美援朝 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为题,深入剖析了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勉励同学们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敢于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砥砺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敢于战胜任何困难和风险,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是我校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为青年学生讲党史,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厚植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根据课程系列安排,在随后的几个月里,校团委将继续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优秀思政教师为全校团员青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校团员青年更好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文/徐祥  图/王佳 刘凝 唐力元)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