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第三讲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153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我校以每周一升旗仪式为载体,构建“浸润式”思政教育新模式,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



510日上午640分,“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第三讲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卫娟老师正式开讲,校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菁英人才训练营学员以及全体2020级在校生约2000余名师生参加。李卫娟老师以《传承五四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讲述了五四精神的内涵,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干事,争做时代先锋。同时告诫同学们,当代青年更需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地融入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来,做到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不负青春!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国旗下的微党课”是我校团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为青年学生讲党史,引导青年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厚植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万载日月铸熔岩,民族激情书豪迈,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如歌,新时代,新青年势必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势必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文/徐祥  图/张鑫彦 杨梦婷 章菊)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