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千企万岗”2021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1879


为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精神,以高质量岗位广聚高质量人才,以高质量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4月18日上午10:30,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我校承办的“百校千企万岗” 2021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在体育馆成功举办。近千名在校毕业生观看直播。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搭建线上线下就业岗位发布与对接平台,通过募集优质岗位信息,面向全校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参与直播的15家企业代表一一为同学介绍了公司特色、战略计划、岗位介绍等。这些企业涵盖多个专业和领域,均注重对人才的培养,有着完善公正的薪资待遇和优厚的员工福利待遇,为同学带来了多样的选择。

直播结束以后,求职者前往招聘现场与企业代表人进行“一对一”的现场面试,企业为优秀应聘者发放企业参观邀请函,邀请他们前往企业做进一步了解。此次大学生就业帮扶特充分发挥了校团委在服务大学生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帮助我校毕业生了解当今就业环境,助力学生在实践中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找准自身职业发展方向,促进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