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第五届“校园先锋”评选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1590

  4月7日下午,校团委在实验实训大楼201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校园先锋”评选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兰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娟、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章小军、保卫处处长高飞、教务处副处长李贵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科星、校团委副书记薛皓洁出席评选会。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部分学生代表、第五届“校园先锋”候选人参会。

  本次评选会展示了我校优秀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参与评选“学习先锋”的同学们分享了遨游于知识海洋的收获;君子之学必日新,日新者日进也,参与评选“创新(技能)先锋”的同学们展示了独特的风采。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谱写青春博爱之歌。参与评选“文明先锋”的同学们,积累了丰富的志愿服务经验,为公益事业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参与评选“自强先锋”的同学们面对困难,顽强不屈,积极向上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连连掌声;凡心所向,素履所往,艺海追梦勤为径,参与评选“文体先锋”的同学们的汇报也博得满堂喝彩。

  本次评选会的召开,旨在用典型事迹感召和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共建美丽特师!(文/徐祥  图/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