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菁英人才训练营前往南京大金山庄国防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1696

为践行19大会议精神,坚定训练营学员的共产主义理想,加强学员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的意识。2021328日,我校菁英人才训练营前往南京大金山庄国防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宓晨辉带领训练营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大家参观了党史陈列馆、国防教育展览馆、雷锋文化馆、缉毒反恐展馆等,学习了革命先辈的精神,理解了爱国主义精神的核心内涵内心深深的被先辈震撼并感动着。

下午,在教官的带领下,学员们分成四个队伍进行了协力堆高”、“冰壶”等形式多样的拓展活动。活动过程中,各组成员相互配合团队意识强,发挥了良好的协作精神,建立了更加亲密的关系,增强了互相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明白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深刻理解了爱国主义精神的核心内涵。

在此次活动中,学员们用心体会了素质拓展的核心精神,提高互相合作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和自信力,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感情,促进团队融合,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途径拓展了新的渠道。(文/郝晓川)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