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工团支部会议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1804

3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工团支部会议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出席会议,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校青年教师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就新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提出“两点四面”的工作安排,要求各位青年教师突出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依托建党一百周年的契机,广泛开展系列活动。随后,根据《团章》规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书记。

最后,谭忠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教工团支部的建设发展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务实谋划,要求教工团支部依托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学生人才培养计划开展共青团工作;二是主动参与,各位青年教师要紧扣“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重点,主动参与到共青团工作当中,守好青年思想底线;三是持续推动,要求各位青年教师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强化自身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贯彻我校“博爱塑魂”精神。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