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师杯”第四届大学生女子足球比赛闭幕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1515

1120日下午,我校举行“特师杯”第四届大学生女子足球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与获奖团队、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本次比赛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及《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的精神,由校团委和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的全校性足球竞赛活动。比赛于116日开赛,全校八个院系100多位运动员积极参与,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经过为期十八天的激烈鏖战,语言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惊险取胜,捧得本届比赛冠军。康复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和管理学院分列第二、三、四名。美术与设计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在个人奖项中,来自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刘涛同学荣获“最佳裁判员”;语言学院的田晓渝同学荣获“最佳守门员”;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李彩虹同学荣获“最佳射手”;语言学院的覃燕梅同学荣获“最有价值球员”。


女子足球赛的举行得益于相关单位的协作配合和各学院的积极参与。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充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各学院、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体育文化交流,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发展潜力的新队员,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女子足球运动水平的提升,促进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苗新见)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