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社团巡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1612

424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30余个社团共同参与的2019年社团巡礼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部分社团指导教师以及兄弟高校社联嘉宾和近千名学生一同参加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共表彰优秀社员202人,优秀社团干部10人,十佳社团10个。校红十字会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防治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本次大会一并予以表彰。  

王立新副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学生社团在自身建设、社团管理与服务、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学校社团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有关工作部署,紧扣我校“三评估一认证”重要工作,将共青团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学生社团组织的活动优势、亲和力优势相结合,相互取长补短,从而达到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评比表彰结束后,部分社团做了社团文化展示。各具特色的社团节目令人目不暇接,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孙清耀)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