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1443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根据团中央和团省委统一部署,424下午,我校团委组织全校100余名团学干部和团员青年徒步前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燕子矶江滩遇难同胞纪念碑下,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

庄严的国歌奏唱完毕后,团员代表作了题为“铭记历史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国旗下讲话,各学院团员代表带来《建功新时代》朗诵。活动现场举行了向遇难同胞敬献花篮悼念仪式。校团委负责人为新入团团员佩戴团徽,带领在场团学干部重温入团誓词,并勉励在场的团员青年,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活动以手语团歌《五月的花海》结束。

    通过此次“沉浸式”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场的全体师生深刻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有效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我国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起到积极的作用。(薛皓洁)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