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1437

    411日下午,“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宣讲会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专场在我校举行。共青团江苏省委社会联络部调研员施静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市团地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颜伟,校团委负责人参加本次宣讲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副校长谭忠在会前接待了宣讲团一行。

    活动伊始,现场播放了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招募宣传片。宣讲团三位志愿者为现场的同学讲述了他们与新疆的不解之缘和自己的志愿服务事迹,他们用自身经历诠释了对青春梦想的执着和坚守,让在场师生收获了满满的认同与感动。最后,颜伟副书记详细讲解了西部计划以及相关的政策保障,欢迎我校有志青年为新疆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答疑。

    经过此次宣讲报告会,我校学子与西部计划的新疆优秀志愿者有了面对面的交流,使得在场学生对西部计划有了全面直观认识,有利于我校做好“特殊教育精准服务西部计划”工作,有利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成才。(郝晓川)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