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团学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1486

1226日下午,我校召开团学组织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会议,校、院两级主要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俞锋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特别是结合党代会报告中有关团学工作等内容作了重点传达。校团委负责人表示,全校各级共青团和学生组织要根据党委统一部署,结合2019年工作谋划,认真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团学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学生组织、每个支部和每位团员。

作为党代会代表的与会二级团总支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团学工作特色,从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以学生为本、创新工作等多个方面,谈了对大会报告的理解。

王立新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结合自己对党代会报告的理解,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结合本部门、本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二是要带着思考来学习党代会报告,把学生工作放在学校发展的大背景下,提升自己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服务学生的能力;三是各级团学干部要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思想品德,发挥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四是各级团学组织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抓住工作重点,协调各方面资源,拿出具体举措,立足岗位实际,创团学工作品牌,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还就学期末相关团学工作作了要求和部署。(薛皓洁)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