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师菁英人才训练营召开专题讲座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1792

            

 1024日下午,校团委在水上报告厅A厅召开共青团学习讨论《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高飞老师主持,学校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校级学生组织、院系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团学干部首先做了分享和交流。校学生联合会主席张浩铭、校社团联合会副主席黄智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牛萌和新媒体中心主任成雅婧做了相关分享,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薛皓洁老师发言表示:希望与会团学干部做到言行一致做好上传下达工作,落实会议中交流讨论的想法,在学院内开展学习会,积极营造阳光的氛围。

最后,校团委书记高飞老师做总结发言,向各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1、学习自律公约,管好自己队伍。不拘泥于职务称呼,建设积极纯净的学生干部队伍。2、抓好学习,做好自己。学生干部归根结底是学生,不能因为工作耽误学习。3、讲政治,做好自己工作。学生干部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敏锐感和领导力。(张浩铭)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