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18年秋学期第一次团学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1502
校团委召开2018年秋学期第一次团学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团委    点击数:19     更新时间:2018-10-19

1018日,我校2018年秋学期第一次校级团学组织工作会议在教学实验实训大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校相关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三位学生分别发言,并宣读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以及我校关于《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提出了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干部职责、摒弃不良习气等要求。随后,校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宣誓,以实际行动带动同学,为南京特师的不断发展共同奋斗。

最后,校团委负责人代表校团委向新加入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上一届团学干部表示感谢。肯定了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也对新上任的学生干部提出一些意见和希望:一是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二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并明确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要从两方面进行,一是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的修养,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锻炼提高工作能力,养良好的作风。二是党团组织加强对学生干部的培训和指导。希望广大团学干部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牢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南京特师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薛皓洁)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