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1557
我校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    点击数:410     更新时间:2018-10-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回顾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10月7日下午,根据教育厅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学校组织学生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本次展览以“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共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五个板块,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变化。40年前的老照片、老物件,让同学们感到新奇,仿佛“穿越”到自己的父辈、祖辈经历的那个年代,直观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VR、AR互动体验区以及远程教育、智慧体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的强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成就令人振奋鼓舞,我们要脚踏实地、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孙清耀 张浩铭)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