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1366

 1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研讨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师资队伍建设“十三五”规划。校党委书记李久生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对两个规划编制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两个规划,结合学校实际、特殊教育及残疾人事业发展现状展开讨论。大家就学校发展规模、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校长凌迎兵在讲话中指出“十三五”规划已到中期,后面几年的规划要抓住重点思路,明确要达到的目标,进一步加强市场需求调研,根据需求科学设置专业;要明确分工,进一步完善两个规划;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人才强校战略。

    党委书记李久生强调,要对两个规划回望分析,在此基础上进行再规划。他指出,发展目标思路要能引领学校发展,又要立足实际能够实现。李书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进一步理清思路,正确处理好学科和专业之间的关系,处理好特色专业和支撑专业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学科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之间的关系,高质量完成规划的修订工作。(程兰春)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