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获省级表彰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6-03-07   浏览次数:2120

35,校团委组织我校青年志愿者代表前往玄武湖,参加由团省委组织的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青年志愿者主题日活动。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炯,省委副秘书长刘松汉,团省委书记万闻华,省财政厅、省文明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我校获得全省首批六家单位之一的江苏省志愿服务培训基地称号,学前教育学院2013级学生刘祖贤当选“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

在活动当天,我校志愿者在玄武湖岸边参加了江苏省关爱小候鸟公益行活动,以徒步行走的方式为该公益项目募捐,并积极宣传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目前,我校志愿服务工作依托青协组织、公益类社团以及志愿服务团队蓬勃开展,长期服务于特殊学校、残疾人托养中心以及特殊需要人群家庭,开展助残志愿服务工作。青年学子们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培育崇德向善的品格,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博爱塑魂的理念,展示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