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1576

52829日,“创青春”速度中国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共同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大学生竞赛活动,分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精心准备下,我校申报的三件作品分别获得一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经过参赛队员从容的陈述,生动的作品展示和评委问辩等环节的角逐,我校伯藜学社10名陶学子组成团队申报的“微爱残疾人自主创业发展中心”凭借着项目的创新性、公益性、实践性以及可持续发展性获得了公益创业赛金奖的优异成绩;“星语之洲孤独症儿童服务中心”、“位来有你残疾人服务中心”分获创业计划赛银奖及公益创业赛铜奖。

作为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赛事,“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有利于促进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历来受到各个高校的高度重视。在本次大赛中,共有来自全省94所高校的256件作品参加了决赛。其中参加公益创业赛的本科组项目有39个,获得金奖的项目仅7个团队。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