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简介
   
 
校学生联合会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学生联合会是受校党委领导、由校团委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学生联合会以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为主要工作任务,以倡导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主要原则和宗旨,在学校和学生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现有主席团及下设八个部门:办公室、体育部、学习部、外联部、文艺部、生活权益部、国旗班、宣传部。

办公室:负责协助主席团工作,组织协调各个部门共同办理综合性工作及有关活动:起草、整理并归档学生会的有关文件:安排团委值班工作:定期对学生会成员进行考核。

学习部:主管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以提高同学们学习意识、营造校园学习氛围为目的,开展讲座、辩论赛、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等各类特色活动,学习部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

宣传部:作为学生工作的窗口,通过建立和发挥各种宣传阵地和海报、展板及新媒体等宣传方式的作用,确保宣传报道的时效性和创意性,树立本校的良好形象。

文艺部:为了保证每一台晚会和比赛的顺利圆满,我们就在后台默默付出。写策划、定主题、审节目、彩排、再彩排,直到大幕拉开。催场,话筒、道具、灯光、音乐。光鲜的舞台就由我们米保障,给师生们呈现一次次的高质量的视听盛宴。

体育部:充满青春活力。主要工作:组织承办校级体育比赛、晨跑打卡、完成老师的任务、部门间联合办活动。宗旨:致力于服务全校师生,让你在大学里体验到世界杯般的精彩赛事。热忱欢迎你的加入!

外联部:与各大院校保持及时的交流与沟通,负责学生会各大活动完成礼官接待工作:以学校特色争取商家的支持与赞助:为学生会各大活动提供资金。

生活权益部:主要职责是活动前期物品筹备:购买、管理和存放物资:管理财务:协助学校和其他部门:分管学生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主要进行校园卫生管理》和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主要进行食堂卫生管理)

国旗班:由热爱祖国、热爱团体的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半军事化组织,校国旗护卫队是一支精明强干、积极团结,有着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较强的集体凝聚力与荣誉感的学生队伍,为校园文化树立了一面鲜艳的旗帜。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