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简介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校团委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全校志愿活动的管理工作。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太阳花为品牌,以助残服务为特色,并承办一些省级的志愿服务活动,领导了一支有文化、有纪律、有组织、责任心强、做事原则性强的志愿者队伍,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包含三大部门,分别为办公室部(秘书部)、活动部和外联部,三个部门分工明确,友好合作,以此确保校青协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校青协不仅积极宜传和组织校内的各种志思活动,让全校师生深刻体会到志愿者精神,也与其他各高校志愿服务点以及社会中的一些志愿活动点进行长期持久性的公益志愿活动,齐心为公益事业提供志愿服务,尽力达成“人人都是志愿者,遍地皆开太阳花”的目标。

青协办公室 :校青协办公室部是一个综合办事部门。主要职责是日常事物处理和信息整合并协调和监督各部门工作,执行主席团的决议。着眼于日常会议记录,传达部署反映情况,协会人员资料登记更新和系科青协的资料整理归类等工作。

青协活动部 :这里是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部!这里是可以把新奇想法付诸于现实的部门;这里是搞人事情的部门;这里是可以和多个部门的小可爱团结协作的部门:这里是处处笑声朗朗的部门!你想体验当活动大boss的感觉吗?你想体验和小伙伴搞事情的快乐吗?你想体验众多有趣的项目吗?活动部给你不一样的feel !

青协外联部 :外联部主要负责对内对外交流,在重要的大型场合主要负责引导和对接工作,起到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是青协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部门。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