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支团队入选全国2023年志愿服务专项团队
发布部门: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8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相关部门面向全国高校遴选了“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等4批“千支大学生志愿者团队”。

我校1支入选“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3支入选“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3支入选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2支入选“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

 

学校主动适应时代和社会需求,注重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精心组织广大青年学生结合专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活动,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等为抓手,志愿服务的品牌效应和育人成果不断凸显。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常态化发展,发掘和凝练一批符合时代需要、具有专业特色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