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 开营仪式
发布部门: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1230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创业热情,427日下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22年首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在线上举行。创新创业导师陈文博士、校团委书记王超和首期入营学习大学生参加活动。

开营式上,校团委书记王超向同学们介绍了训练营的开设目的和总体安排,希望各位同学能加倍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平台,努力增强创新创业本领,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的崭新实践,大胆创新、积极创业,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特殊教育师范本科院校贡献青春与智慧。

据悉,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计划每学期举办一期,将采用“课堂传授+案例分享+实地考察+项目孵化+素质拓展”等全新的培训模式,对有创业意愿的同学开展专业的双创教育辅导,以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开拓进取的精神,打造南京特师创业者的“梦工厂”。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