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部门:团委(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1024

决赛将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开展,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答辩时间:2022年4月14日 14:00

答辩地点:实验实训大楼606

注意事项:

(1)每个参赛项目可选派不超过3名学生参加线上视频答辩,答辩学生须全部为项目组成员且必须包含项目负责人。此外,可安排1名熟悉工作流程的学生志愿者在现场负责设备调试,并对接联系评审现场志愿者以处理紧急事项。

(2)答辩会场须保持干净整齐,不得张贴和比赛无关的横幅或广告、海报等,不得摆放与比赛无关的物品。参赛团队要准备好的电脑演示文档,画面比例为16:9。汇报内容及现场展示材料、演示文稿、现场背景等内容均不得出现学校、学院名字、标志及地址,不得出现指导教师及本校教师姓名及照片,不得出现项目相关人员联系方式等信息否则将取消答辩资格。

(3)答辩前每位队员须在镜头前展示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每件作品答辩总时间共20分钟,其中正式陈述要求在10分钟内完成,超时扣分,提前完成陈述不扣分;评委提问及答辩时间共10分钟;视频展示及操作实物时间算在陈述时间中。

(4)每个答辩组提交纸质材料6份(包含项目申报书、证明材料),电子材料(包含汇报ppt、项目申报书PDF版本、汇报人员名单)1份,所有材料请于4月13日中午12:00前提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102,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562428095@qq.com。所有材料从封面至内容均不能体现学校名字、标志、地址,不得体现指导教师和本校教师姓名、照片,不得体现项目相关人员联系方式等信息,不得有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否则将取消答辩资格。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