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百强先锋团支部”“千优活力团支部” 申报工作评选会
发布部门: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1891

为全面落实团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和《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结合团省委《关于推进落实高校基层团支部“两清单一创争三落实”建设计划的通知》的部署安排,将一批“底子好、成果突出、示范性强”的优秀团支部推荐出来,推动我校基层团支部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的全面提升,校团委于2022年3月7日在实验实训训大楼2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江苏省2022年度“百强先锋团支部”“千优活力团支部”申报工作评选会。

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和党委学工部相关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评选严格按照团支部“五好五有”培育标准,严格选拔标准,严格审核申报材料,最终全校共29个团支部参加了此次“百强先锋团支部”“千优活力团支部”申报对象评选会。

评选会中,各团总支负责人对标“五好五有”培育标准,就团总支推荐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汇报,评委从各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工作运行机制、特色活动开展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考量。

经评委现场投票,最终确定了1个“百强先锋团支部”和10个“千优活力团支部”申报对象。

“百强先锋团支部”“千优活力团支部”培育工作是加强高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未来工作中,校团委将注重推选工作与创建工作相融合,在创建与推选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团支部工作清单”“团支部工作成绩单”的落地落实,真正将支部建强,提升支部的凝聚力与活力同时在全校团支部中充分选树典型,发挥基层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