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共青团工作总结汇报会暨五四红旗团总支评选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1490

根据我校共青团工作总体要求,结合全团改革方针,增强基层团组织参与意识,总结过往工作经验,我校于4月8日上午举办了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总结汇报会暨五四红旗团总支评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相关人员及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谭忠副校长在讲话中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举措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做好团员青年的服务工作,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三是对标党建、高质量发展,弘扬博爱文化;四是要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做出更大的突破与贡献。

  

谭忠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汇报会上,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结合PPT从阵地建设、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创新试点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素质拓展七个方面,汇报本学院2020年度的共青团工作。通过汇报展示了各学院的团学工作风采,结合工作经验畅谈心得体会,充分展现了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经过评委们现场评分查阅资料集体评议,拟评定特殊教育学院团总支、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为我校2020-2021学年“五四红旗团总支”。

  

会议现场

学校各级团组织将立足共青团的主责主业,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校“一二四四”发展目标,继续做好引导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各项工作。孙清耀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