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PU口袋校园使用方法培训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2199

为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我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作用,深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促进和引导学生全面发展,现依托PU口袋校园网络平台提供相关服务。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PU平台的操作方法,315日晚1800,在校团委的组织下,于博韵楼114教室召开了PU口袋校园使用方法培训会,本次培训的主要宣讲人是PU口袋校园公司的蒋雨婷老师,校级各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学习。

首先,蒋雨婷老师详细介绍了PU口袋校园的功能。接着,蒋雨婷老师结合本校实际,举例说明,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PU口袋校园的使用方法。蒋雨婷老师的细心讲解,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蒋雨婷老师现场发起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一场学校活动的发起、签到、完结等环节,加深了同学们的印象。同学们的踊跃提问蒋老师都给予了解答,现场气氛活跃,互动良好。这次培训会的顺利完成,不仅让同学们熟悉了PU口袋校园的使用方法,还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大学阶段除了完成课堂的学习任务,还要积极投身于有意义的课外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的全面发展,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