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各类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1-01-03   浏览次数:1498

刚刚落下帷的2020年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我校荣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3个。

为筹备参赛工作,校团委自去年11月份以来,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在校领导的关心和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各二级学院和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分项赛事,在校内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经校内评审、选拔,遴选出一批优秀的艺术表演节目、艺术作品60余件,参加了声乐展演、器乐展演、舞蹈展演、戏剧展演、朗诵展演、微电影展演、艺术作品展、艺术实践工作坊等多项赛事。

本次展演作为我校师生共同参与艺术实践成果的一次重要展示,参赛作品紧扣我校特色,展现了我校学生较好的人文艺术修养和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对我校艺术课程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为开展大学生美育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周圆)


附: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我校获奖部分)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