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的青春故事——实践归来话实践”报告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1454


11月18日下午 ,我校举行“我的青春故事——实践归来话实践”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会。

  

报告会现场

王立新副书记对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状况与优秀成果表示肯定,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秉承学校“博爱塑魂”的理念,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积极参与社会实践。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报告会并讲话

“孜孜奉献耕耘,桃李吐蕊绽放;忠国爱党为民,博爱塑魂自强;牢记立德树人,守初再创辉煌。”在激昂的《博爱铭》诗歌朗诵中,活动拉开序幕。来自八个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讲述了社会实践的经历以及感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同学们通过线上交流、调查以及实地考察,跨越千山万水,在疫情期间贡献力量,完成团队合作,不仅磨炼了意志,更展现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学生代表讲述社会实践的经历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同学们或激昂慷慨、或深情诚挚的精彩演讲,都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满腔热忱和深厚情感,传递出青年学子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创造复兴强国新辉煌的信心与决心。(周圆)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