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2020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1651

为进一步总结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鼓励先进,扩大活动的教育效果,不断深化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10月14日下午,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审会。评审会评委由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各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以及教学目标安全有序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本次评审会共有9个学院申报先进单位、18支校级社会实践团队申报优秀团队、7支小分队申报优秀小分队。各单位、项目汇报人就本学院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报告,分享经验并介绍了社会调查、科研课题、论文发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经评审,特殊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康复科学学院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殊博汇·如果云知道”实践团队、“小桔灯”志愿者团队、“Messenger”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童心抗疫”暑期线上实践团队、“南京魔方城社会实践团队”和“愈+美=好”大学生艺术治疗公益实践6个队伍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共享眼睛”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彩虹童话”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小分队。

  

之后,校团委将对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全部资料进行整理、汇编成册,并组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召开“实践归来话实践”宣讲会,促进青年学生立足于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在实践中全面了解社会,在活动中提升素养。(文/周圆 图/杨欣烨 宋好羽)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