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绽放青春·梦启特师”2019年迎新晚会暨军民联欢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761

919日晚,由校团委、学生工作处联合主办的“绽放青春·梦启特师”2019年迎新晚会暨军民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5部队副营长、军训团团长刘波出席活动。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军训教官、新生班级辅导员与2019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开场曲《我和我的祖国》慷慨激昂,唱出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庆贺,唱出了全场师生的爱国情怀。配音秀《新生,一块钱四个!》、竞技啦啦操串烧《舞动青春》、朗诵《致青春》、街舞《Oh!fancy》、民族舞蹈《孔雀》、以及乐队演奏《像我这样的人》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动感的表演《趁你还年轻》燃起了在场师生内心的激情;手语舞《Light》充满了青春蓬勃的气息;8年坚持融合教育推广的社会实践团队暖阳公益,配合2019年乡村夏令营推广视频带来的手语歌《我们的故事》,让新生们领略了我校青年志愿的风采;全体教官带来的格斗拳、手刃砖块表演,展现出军人硬汉风采,更是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向2019级新生展示了我校学生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专业技能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2019级全体新生加快融入大学生活。迎新晚会虽然已谢下帷幕,但是南京特师学子的脚步永不停止,向着崭新的大学生活、向着美好的未来不断奋进,每一位南京特师学子都将在博爱之路上前途光明、闪闪发光。(孙清耀)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