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疆伊犁州面向江苏柔性援疆引进紧缺人才座谈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537

6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面向江苏柔性引进紧缺人才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座谈会,今年入选柔性援疆指标的蒋建荣和肖源两位教师,相关学院党总支、校团委分管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立新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祝贺两位教师顺利入选,同时对两位教师发扬奉献精神,志愿支援帮扶新疆特殊教育事业,展现出的责任担当表示赞许。同时王书记也对两位教师在伊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两位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援疆服务岗位上,保重身心健康,用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应对挑战;三是发挥特殊教育、残疾人康复专业特长,做好特殊教育援疆的技术指导和专业服务;四是要把握好工作方式和策略方法,对援疆工作充满信心,有学校做强大的后盾,一定可以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两位教师在真挚感人的发言中表示,一定不忘学校嘱托,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踏踏实实做好专业帮扶,以新时代奋斗精神完成好党中央赋予的神圣职责,展现南京特师教师的良好形象。

2019年我校积极对接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前方指挥部,促成当地第一个特殊教育柔性援疆项目,我校选派两位教师前往伊犁州开展为期2-3个月的柔性援疆。我校在大学生西部计划对口援疆工作的基础上,推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开辟了特殊教育援疆新途径。(郝晓川)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