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三期菁英人才训练营开班仪式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1663

529下午,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三期菁英人才训练营开班仪式。团省委宣传部部长戴路、副部长朱延伟,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党、团总支负责人,第三期菁英人才训练营全体学员一同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前,校党委书记俞锋会见了戴路部长一行。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为开班仪式致辞,他首先对第三期菁英人才训练营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对训练营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深化努力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做有思想、有担当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二是要在实践中加深理论学习,努力成长为努力刻苦、勇于实践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做好示范引领,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他勉励学员们不忘校党委嘱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六个要求,秉承博爱精神,努力为把我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特殊教育师范本科院校而接续奋斗。

开班仪式上,校团委负责人宣读了相关文件,训练营学员代表做了主题发言。

团省委宣传部部长戴路在讲话中,从“学有所获”、“思有所悟”、“学思践行”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在随后的第一课上,戴路部长为学员们解读五四精神,概述共青团97周年的历程,介绍党和共青团的青年思想引导工作方法,分析了当前青年思想工作的总体形势,并和学员们分享了从事青年工作的体会。

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云林教授在第二堂课上以“优秀大学生的成长之路”为题,教育引导全体学员心中有信念、眼中有目标、手中有行动,积极投身于中国特殊教育与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郝晓川)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