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舞蹈专场活动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1873

510日晚,江苏省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南京艺术学院“熠熠芳丛”舞蹈专场演出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华丽上演。校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活动。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创作与实践处处长金捷、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仲社、团委书记邓硕,以及艺术创作与实践处鲁成斌和李荣国等嘉宾到场指导。我校近千名师生一同欣赏演出。

演出开始前,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代表学校致辞,对南京艺术学院把高质量舞蹈专场送到我校、对各位嘉宾亲临现场指导表示感谢,期盼两校今后加强交流,预祝本次舞蹈专场演出圆满成功。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听障团员代表向南京艺术学院学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

本次演出以维吾尔族舞蹈《古扎丽古丽》开始,彝族男子三人舞《甘霖》,蒙古族独舞集锦《心翼》、《萨吾尔登•礼赞》,藏族群舞《尘忆》,傣族群舞《麓川俏阿姊》,蒙古族舞蹈《出走》,藏族独舞《舞鼓悦山巅》,苗族双人舞《心碰心、脸碰脸》,独舞锦集《外婆湾》、《背水女孩的热巴梦》等各色舞蹈令人目不暇接,绚丽的舞美灯光和时而轻柔、时而激烈的配乐,在舞者身上完美融合、相得益彰,将似水柔情和满腔热血一舞而尽。此次专场演出在蒙古族群舞《奔腾》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南京艺术学院“熠熠芳丛”舞蹈专场演出,展现了我国多民族舞蹈的独特魅力,传扬了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为我校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孙清耀)

 

领导、嘉宾与师生一同欣赏演出


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致辞


我校学生代表向南京艺术学院学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