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特师团〔2019〕17号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1416

共青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文件

南特师团〔201917

 


关于表彰第四届“校园先锋”的决定

各团总支:

为了进一步树立和宣传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典型,用典型事迹感召和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在学生中营造崇尚先进的良好风尚,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校团委自20194月起,在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中开展了第四届校园先锋评选活动。根据自愿申报、公平公正原则,经各团总支初评、校团委复评、专家评审和公示程序,决定授予陆静怡等10名学生校园先锋荣誉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一、校园学习先锋

学前教育学院    陆静怡

语言学院    郑鑫源

二、校园文明先锋

特殊教育学院    袁鸿飞

管理学院    马银浩

三、校园创新(技能)先锋

语言学院    潘梦雅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尹飞龙

四、校园自强先锋

康复科学学院    张荞溪

美术/阳光学院    陈宇涵

五、校园文体先锋

音乐学院    孙宇航

美术/阳光学院    冯浩楠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要以校园先锋为榜样,锐意进取、勇于开拓,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更切实的融入到和谐校园建设上来,为我校团学工作向更高层次跃进奉献力量!

 

 

共青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58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