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部门: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1559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照亮青春梦想,引领青年成长成才。58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俞锋,校长凌迎兵,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副校长陈克军、姜玉泉出席大会,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各团总支书记,青年教职工和团员青年代表近千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依次对2018年度我校团学组织建设、班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相关专项赛事等方面涌现出的校级、省级和国家级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代表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颁奖间隙,校大学生艺术团和相关学院青年学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歌舞和诗朗诵等精彩节目。

党委书记俞锋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青年朋友、青年工作者以及长期奋战在学校团学工作一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俞书记在讲话中对全校青年朋友和青年工作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守信仰,擦亮政治本色,不忘初心跟党走;二是居安思危,勇立时代潮头,青春建功新时代;三是砥砺奋斗,秉承博爱精神,追梦特教新高度。他表示,今年是我们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全校上下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要继承五四传统,秉承博爱精神,一届接着一届,一代接着一代砥砺奋斗,着力做强特殊教育、做大康复教育、做亮融合教育、做优残疾人事业管理人才培养,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特殊教育师范本科院校接续奋斗。

大会在手语团歌《五月的花海》中结束。(文/薛皓洁 图/杨黎珍 李菲 王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校党委书记俞锋讲话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大会在手语团歌《五月的花海》中结束


 
 

Copyright © NJT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63222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3号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吉祥庵神农路1号